Monday, March 24, 2008

水果装饰画

水果装饰画
郁金香油画
装饰画欣赏
无框画油画
飞豹”A型机较之原型机有了外形和内在的重大改变。原型机的机身还留有近似歼7和歼8这类二代战机的明显特征,如今的“飞豹”A型却有着国际上三代战机的气动外形,机身结构也有不小的改进。
“飞豹”A在机体结构和气动外形方面的许多改进,反映了国内航空制造业的工艺水平有了一个跨代进步。北京航空工程研究所具体负责该机的全复合材料平尾研制,简化了工艺难度和成本,减重及强度和寿命都提高了1倍。该所还负责了“飞豹”A的钛合金超塑成型双腹鳍,使飞机的稳定性和载荷得到合理调整,这表明中国的合金技术有了新发展。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实行改进后,“飞豹”A的空重比原型减少了40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增加10%,航程也有增加。据称,该机还局部涂敷了隐身涂料,虽达不到隐形战机的水平却也能大大缩小被雷达发现的距离。
从外形结构上看,“飞豹”A除了上述的单腹鳍改为双腹鳍外,还做了其它一些调整,如先前出于技术和成本的考虑而使用的三片式风挡使飞行员的视界受到限制,在“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