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无框画图片

无框画图片
painting idea
floral oil painting
michelangelo painting
其次,外资企业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中国法人的企业,是在中国的土地上创造利润和价值,并且向中国政府纳税,雇佣的也绝大部分是中国人,而且大部分的上游供应商都是中国企业,造福的也是中国的消费者。如果一味地抵制法国商品及企业,那么最终也会伤害到在这些企业中工作的中国员工与上游供应商。这样的方式确实能惩罚法国的在华商人,但是,这种惩罚其实是一把双刃剑。
oil paintings
目前的中国再不是半个世纪前的中国了。那个时候的中国政治上没有能力抵制或与外国抗衡,中国人被歧视被侮辱,人民不得不通过这样一种较为极端的方式来表达民愤,由此来引发政府的重视。现在的中国表达情绪和民意的出口很多,中国作为一个世界大国、强国完全有能力与西方政府对话与协调,因此,我想通过政治外交的手段来解决问题,以大国气度去看待问题,也可以民间的呼吁来震慑法国,让他们知道我们的态度,让他们从此慢慢学会尊重他国的内政,告诉他们不仅要认同我们,还必须低下他们高傲的头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