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儿童画

儿童画
art painting for sale
acrylic art painting
christian art painting
这次战斗中,罗绍铨、罗绍凡和陈大嫂听到枪声后,从外围紧急赶来增援。他们还没有到,就被阻击在红番、紫油寨一带并被击退,他们的得力干将匪连长罗锡恩被当场击毙。
此战结束后,各路土匪大伤元气,匪团长罗绍铨和罗绍凡、陈大嫂一起,带着残兵100多人返回老巢。在距县城15公里的惠水与长顺两县交界处进行活动,有时住山洞,有时又分散回家。后经过我军多次围剿,在马脚坡战斗中将匪首罗绍铨击毙。混战中罗绍凡和陈大嫂见势不妙,逃走了。
oil paintings
当时,乡、村政权逐步建立,剿匪指挥部又先后组织部队和民兵相结合的拉网大围剿,剩下的罗绍凡、陈大嫂溃不成军,由原来的100多人,只剩下七八个追随者。
1952年6月,组织上考虑到吴开荣是本地人,又当过侦察员,便决定由吴开荣配合贵阳分区情报科杨科长共三人,组成一个追捕小组,任务是侦察罗绍凡和陈大嫂的下落,一旦发现及时歼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