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红色郁金香

红色郁金香
无框画图片
郁金香油画
金属色调油画
大陆观光客来台极可能在七月成行,绿营县市长也想抢每天三千名游客这块大饼,高雄市长陈菊建议未来应该让陆客"南进南出",也就是说从台湾南部入境,南部出境。马英九认为这幷非政府可以左右,要看旅行团和行程的安排,他建议陈菊不妨"主动出击"到大陆旅客来源城市揽客,有计划推销高雄。  
  选举期间在中南部民居"长住"的马英九,更能贴近民意,他提到嘉义布袋在大陆易手前,与厦门有密切往来,赢得"小上海"之名。马英九明确指出,待新政府上任,会把布袋、安平列为直航港口,做为高雄的辅助港。  
  对于两岸直航的问题,马英九也提出两岸双赢的方案。他认为,两岸班机除了双向直航外,还可以发展第五航权的延远权,譬如从桃园到北京后,不是到了北京就停止,还可以再飞到欧洲去;同样,大陆到台湾的班机,也可以这样做。这造成两岸航空业的双赢,共同去赚全世界的钱,但这些都需要双方进行航权的协商。  
oil paintings
  至于海内外瞩目的"五二零"就职演说,尚未定稿,马英九透露,将会参考历史上有名的就职演说,包括长度、内容、口气等,有一个专门小组正全力准备中。他也提到当选后睡不着觉,千斤重担最大压力是要"找对人",此外对于扁政府看守期间一连串荒腔走板的表现,包括卖官、鐽震案等,他强调,"未来一定会究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