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装饰画欣赏

装饰画欣赏
无框画油画
抽象油画
风景油画
以培育核心能力为重点,实施了以“思想上塑魂,业务上塑骨,管理上塑筋,文化上塑血”为中心内容的“塑造年”行动。经过这一年的努力,“塑”出了新能力,“造”出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
在和谐“领导”下,研究所连年效益创新高,不仅顺利完成了传统的标准化任务,而且业务领域不断拓展,逐步由原来单纯的型号承试转变为型号设计与验证单位。
去年,通过了总装军用实验室现场评审、国家实验室第三次监督评审加扩项评审,正式成为中国一航环境与可靠性实验室试验研究中心,对型号、预研和专项的支持、服务也卓有成效。同时,不仅首次作为型号主承制单位签订了某机研制合同,实现了历史新突破,还完成了新一代战机的标准化调研工作,更为可观的是,全年共完成标准适用性分析8000余项,进一步完善了标准体系。
oil painting
一批新业务“培育出土”,长势喜人,很快产生效应。
随着“龙腾虎跃”计划的实施,加大了人才培育力度。首开先例正式聘任高素质人才,使长、家分离又迈出扎实的一步;一年内,全所共开展培训项目106项,136次,历时646课时,参训3200人次,比上年增长了16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