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花卉油画

花卉油画
动物油画
儿童画
水果装饰画
另据法新社26日报道,日本智库的报告称,实施中国太空发展计划的机构与军方有很大关联,而且其中有相当数量的卫星很可能用于军事目的。
报告对中国海军扩大活动范围表示警惕,称“有可能引发与美国、印度的摩擦”。报告强调,中国海军拥有航空母舰的计划“正在切实进行之中”,其意图在于“挑战美国的海上霸权”。
另一方面,报告将去年8月中国国防部长曹刚川的访日定义为“消除威胁论之行”,但在总结时称,访问“未能达到增进相互理解与信赖及友好关系的地步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19日说,美军一个月前发射导弹击毁一颗失控卫星,几乎没有产生太空垃圾。
oil painting
  负责这次行动的美国海军少将阿兰·希克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这次“弹打卫星”行动作了迄今最详尽的解说。他说,当初估计会产生较大碎片,但情况表明碎片不大,基本在穿过大气层时焚毁,“没产生什么新的太空碎片”,也没有收到(卫星)残片落到地面的报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