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荷花油画

荷花油画
无框画图片
郁金香油画
金属色调油画
作战任务,而且在执行攻击作战时还可以降低对护航战斗机的要求。与JH一7同等装备规模的苏一30MKK2机队虽然在经济上需要更大的投入,但是该机在性能和使用弹性上所具备的优势却能够在实战中得到更高的使用效率。
  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的作战飞机性能近年来都得到了非常明显的发展,但是作为现代化多用途战斗机所使用的精确制导武器的发展则相对滞后,这一问题已经开始严重滞后中国空中打击力量的发展步伐。国内发展的精确制导武器目前在品种和技术上还存在一定缺陷,在其成熟到可以大规模装备之前,引进国外先进的作战飞机和先进的机载武器可以使中国海军航空兵尽快形成现代化战术打击能力,更加迅速和有效满足严峻的军事形势和国家安全要求。
oil paintings 国空军已经引进了相当数量的苏一27SK战斗机和苏一30MKK多用途战斗机,而且这些战机在三军联合作战演习中也一直配合海军作战。那么空军已经在装备序列中形成了较强的重型远程多用途战斗机力量之后,中国海军航空兵为什么还要装备苏一30MKK2多用途战斗机?为什么首先装备苏一30MKK2多用途战斗机而不是按照空军的顺序首先装备单座的苏一27SK战斗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