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抽象油画
风景油画
花卉油画
和大多数西方人讲理是行不通的。因为他们根本不讲理!我们能做的就是建设祖国!等天朝有gla70%强悍的时候,et,zd,呆湾就都不再是问题了。
今天真得很感动,真的很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
总结:
1、今天我们的爱国活动是很成功的。London下了非常大的雪,下午还下了冰雹。但是在鸽子广场仍然至少有 1000人参加活动。并且其他重要地点都有我们的很多兄弟姐妹 。大家的热情很高,非常团结。相比之下,藏独的素质简直不值一提。
2、巴基斯坦是我们永远的兄弟
3、很多英国白人不关心。剩下的都是支持藏独
oil paintings
4、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了这么多红旗,这么多同胞,这么多团结的中国人在这里,我要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们。他们是一群普通的学生,但他们更是真正的英雄!
今天的伦敦充满了怨念。为什么这么说呢?白人对天朝根深蒂固的仇视自不必提,现在连天都要和我大土鳖朝找别扭:周5之前的一直是晴空万里,温度保持在10-17度。但到周日的时候突然糟的一塌糊涂。阴天,降温,大雪,少时冰雹。妈的,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巴基斯坦,我们永远的兄弟!肉食者一直想抱白人的大腿,但换来的却是洋大人一次又一次的羞辱。这几个巴基斯坦兄弟从头到尾都在帮助我们,真正的兄弟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