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抽象油画

抽象油画
风景油画
花卉油画
动物油画
巴基斯坦与印度边界冲突问题,一直以来美国以及欧洲盟国都在不断致力于解决。而维持本地区的军事力量平衡也是必要的与切实的。但是,自今年开始,巴基斯坦与印度的空中力量的对比,将会发生极大的改变。巴基斯坦将在今年获得40架左右的先进的歼10战斗机而这将导致以往印度所耗资1000亿美元打造的部分空中优势荡然无存。
因此势必会更增加巴基斯坦与印度的军备竞赛。从而导致该地区的军事和平均衡局势出现逆转。而在南美国家中,委内瑞拉已经开始不断秘密与中国接触,试图购买歼10战斗机。而委内瑞拉是美国最大的南美反对者。中国作为美国的战略伙伴,应该考虑这个严重问题。首先应该公开拒绝委内瑞拉。这是与美国合作的最好态度表示。
 
oil paintings
歼10战斗机还可能销售给诸如缅甸等国,而这些地区的局部战争冲突依旧不断。目前十分不利他们获得这种战斗机。伊朗与朝鲜这两个恐怖主义国家。也在不断争取获得歼10战斗机、而且伊朗上周表示如果可能他们会希望获得歼10战斗机的许可生产。这足以说明中国歼10的近期以来宣扬与公开报道的实际目的所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