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painting in oil
oil painting for sale
monet painting
本主义社会对奉行共产主义的我国一直视为眼中钉,从来就没停止过对我的敌视。然而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1840年的满清王朝,现在的中国日益强大,已经不是他们可以用武力能够改变、征服得了的了。于是他们就通过媒体的片面宣传、对藏独、**、台独等分裂势力的支持来培养我国的敌对势力,目的只有一个,让中国变色,让中国分裂,走上过去一盘散沙,国弱民贫的老路。
oil paintings
然而他们没有想到,中国人民已经站起来了,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那天起,国家在迅速发展,人民素质在迅速提高,已经不是那个分不清国与家的关系,不清楚“爱国即爱家”的皇朝国民了,全中国各族人民,已经结合成了一个美满的大家庭,各族人民都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已经不是象过去那样,他们随便在国内找几个代言人,就可以使国内四分五裂,军阀混战,那个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所以我们看到,无论是在巴黎还是在伦敦,所有爱国的学生和华侨都在高举五星红旗,他们的形象是那么的高大,而藏独分子和那些支持西藏独立的西方人却是那么的渺小,他们没有想到中国人的凝聚力已经今昔非比,所有真正爱国者的表现让他们也不得不承认他们感觉很失落很失落。我想,我国没有必要看西方人眼色行事,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走自己的路,对那些别有用心的人讲道理是没有用的,这个世界毕竟要凭实力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