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荷花油画

荷花油画
canvas painting
animal painting
painting in oil
信息武器是一种肮脏与不道德程度丝毫不亚于恐怖主义的把戏。因为这两种情况所利用的都是不明真相的旁观者。对一个愚昧、孱弱、要求“西藏自由”并企图弄灭奥运火炬的欧洲妇女,你能怎样呢?不能给她当头一棒。她真诚地相信,中国当局对“西藏人民的痛苦”置之不理。其他一些非政府组织极其肮脏和愚蠢的宣传关注的也是这一点,它们的宣传所指望的也正好是愚昧的并希望一直愚昧下去的人。
  欧美文明使这一卑劣的利用愤怒公民的艺术得到了完善,使这些公民自愿并自费成立非政府组织。没有“痛苦者”的支持,欧洲人和美国人会觉得少了某种东西。这些人的崇高能量被巧妙地用于针对全球竞争者的“另一场战争”,这场战争是非常现实的。

oil paintings
  为什么这些活动的组织者有恃无恐?要知道世界上这样的“西藏”有170个,也就是说,有170个地区可以为要求从某个国家独立出去而人为地成立民族运动。这种“西藏”有一部分就在欧洲和美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ervi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ervi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