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儿童画

儿童画
水果装饰画
郁金香油画
向日葵油画
是,别让西方媒体把西方社会的民主自由吹得太牛了!多看看西方国家其他的媒体。西方社会照样充满官僚主义和贪污腐败,西方民众除了选举的时候投一下票以外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参政和议政权力。在政府贪污腐败程度上来说,实际上70%的国家都比我们要糟糕!在全世界范围内也就只有那不到20个的发达国家真正抑制了腐败的发生。但是这些国家大多数都是小国寡民。应该让民众看到不同的声音,观点,接触不同的信息,这样民众自身才能有一个横向的对比。
oil paintings
我们去过国外的人都知道,外国的月亮也就那么回事。外国的政府工作效率也不过如此,甚至很多时候还有很严重的种族歧视。可是国内的同胞不知道这些,他们听到的往往都是片面的关于西方国家的报道。如果国人能够广泛的接触信息,那么中国人的素质就能提高不少。我个人认为真真的输家是那些明里和暗地支持藏独的国家,他们从此有可能失去与中国共同发展经济的极会;使中国民众对他们的友好程度由好转变为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