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canvas painting

canvas painting
“月前曾商议订购智利军舰“白朗古. 恩喀喇达”号,该舰确与吉野是同一式样,但更为新式,较大,速度、火力亦较高,报价是34万英磅另加28000磅保险、运输等费用。”
  “一周之后智利不允,价格抬高到42万英镑时终于同意,但是一周之后又反悔不卖,我价格升至50万英镑仍然不卖。”
  “此后又向我推荐“额士默拉达”号,然其船迟价贵,竟然索价20万英镑,最后被日本以26万英镑购得。”
  “此后又商谈诸多铁甲舰,均被日本人破坏,至今尚未购得一艘铁甲舰。”
  听到翁同和的话,光绪更是气愤,这时刘坤一上前说道:
  “皇上,前几天有一德国人与臣交洽,此人可代为购买一铁甲舰,较日本“吉野”号犀利甚多,只是此人提的条件,臣不敢答应。”
  “难道是要价太高,无妨,只要打赢了海战,再多的钱也值得。”
  “皇上,此人不卖此舰,只是租舰,租价却是要将北洋舰队尽数抵给他,否则不但不租与我,相反要高价卖给日本人。”
  光绪听了,沉默不语,眼睛瞄向翁同和,示意翁同和。
  翁同和无奈,只好上前说道:
  “皇上,臣觉得可以先答应德国人,对我们来说都没有坏处,北洋舰队十艘主力舰三沉七伤,两大铁甲舰被敌鱼雷袭击沉没港内,实力大为削弱。如果德国海战赢了,我们不过再建一支海军而已;即便输了也必定重创日本,使其无力再犯中国。这是老臣愚见,请皇上三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本文将针对文艺复兴时期古典主义的美学观和执行策略,及古典主义的历史脉络和当代艺术的古典表现,作一探究,以期开发古典美学的能量。

oil painting
chinese gallery
handmade painting
Landscape oil painting
oil painting knowledge
Abstract painting
oil painting products
Chinese oil painting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