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mona lisa painting

mona lisa painting

霍夫曼曾经研究过赵刚指挥的那次剿匪行动,对赵刚的用兵能够也是十分佩服。但是那次毕竟只是指挥几百人的战斗,与现在指挥上万人的战斗大不相同,一个领导人更多是利用自己士兵的战斗力进行战斗,而不是凭借自己的武力。赵刚的指挥能力显然不在霍夫曼的计算里面,霍夫曼认为没有进过德国正牌陆军学院的人都没有资格和自己相提并论。
  几分钟后,第三师顺利的会师了,师长鲁登道夫也发现了事情不对,急忙将几个团长基到一起讨论一下目前情况。在临时的会议室里面,几个勤务兵迅速的将沙盘放好,按照一比十万的比例将附近的地理形势设置好。在沙盘上,第三师聚在一起,第二师在距离第三师十几里的地方,一条河将两个师隔开,赵刚的第一师则不能确定主力所在。
  几乎同时的,鲁登道夫几个人都想到了问题所在,吴俊升的第二师!赵刚用一部分疑兵牵制住了第二师,那么剩余的兵力一定是去攻击第三师!这个赵刚,竟敢如此用险,难道不怕攻击失败被两个师人马前后夹击吗?
  其实赵刚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赵刚对于战争的认识比这些人十九世纪的人要高太多。在现代战争中,由于步兵武器的大幅度改良,地利的优势被抵消了很多,天时也在现代化的后勤面前失去了威力。作为人数较少的一方如果单纯防守,那最后必然是在敌人的优势兵力面前束手待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