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红玫瑰油画

红玫瑰油画
份写的平壤大捷。可是这些地方一个比一个更靠北,如果真是大捷断不会如此后退。如果学生所料不差的话,这叶提督应该连败三场,最后一场连写奏折的折本都没带出来,否者第三份奏折何止如此潦草。叶志超这个武夫,当真误国!!”
  第二天翁同龢协张謇面君,金殿之上揭开兵败之事,光绪大怒传旨“摘去三眼花翎、褫去黄马褂,免去北洋大臣之职。”
  。正值此时惊闻海军大东沟战败。光绪一时间手足无措,只好求教于翁同龢。
  对于接替李鸿章的人选,翁同龢早有打算,推荐宋庆帮办北洋军务,节制各军。
  而此时的赵刚对于京中之事毫不知情,正率部撤回丹东。宋庆的眼睛睁得大大,看着面前的士兵。这些人衣裳褴褛,浑身带伤,多多少少都少了一些零件,一股难闻难的气味扑鼻而来。
  宋庆回头问赵刚:“赵知府,这就是你救出来的兵?”
  赵刚点点头,面色非常严肃:“宋大人,这些是情况好些的兄弟,哪些缺胳膊少腿的都在后面,大人要不要过去看看。”
  宋庆心里想:“好狡猾的赵刚,将差兵放在前面,精兵放在后面,想让我主动放弃这支军队的指挥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