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水果装饰画

水果装饰画
赵刚闻言叹息,对于袁世凯他并无恶意,相反地对于这个未来的强人有一定的好奇心,没想到竟然死在乱军之中,真是时运不济。
  两天后,面对滚滚而来的日军大部队,赵刚率部(三千余人)用一个巨大的旋转攻势连续击退第九,第六,及第二旅团的冒进,他以极其悬殊的兵力(人数大约为1:8),击打在滚滚前进的日军侧翼上。三天之内,原本向北的日军纷纷溃败,漫无秩序的逃过了汉江。随后赵刚率领骑兵突进百里,装出一副攻打汉城的样子。日军大惊,全军回师汉城,被赵刚趁机伏击回援日第七旅团,击杀旅团长西宽二郎,救出了被困的聂士成部。
  但是,在与日军的对抗中,赵刚部损失惨重,五千平寇军伤亡殆尽,不得不带着将近三万军心丧尽的败兵撤退到丹东。
  当然,赵刚临走前,做了一件事,一件让朝鲜人刻骨铭心的事情。
  “老乡啊,我们是抗清援朝的日本第十旅团的勇士,为了让你们国家富强起来,不远千里过来打击清朝人。”
  “当然啦,我们这么远来,你们应该支持一下吧,我们都很好打发,只要交出所有值钱的东西加上大部分粮食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