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Van Gogh Sunflower

Van Gogh Sunflower
旧西藏封建农奴制度下,占西藏人口95%以上的农奴和奴隶,没有任何人身自由,深受官家、贵族、上层僧侣的压迫和剥削。“三大领主”对农奴和奴隶施行最残酷、最黑暗、最反动的统治———沉重的苦役,苛刻的地租和捐税,还有剜眼、砍手、断足、剥皮等种种酷刑,其黑暗、残酷比中世纪西欧的农奴制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被挖去双眼的农奴格达在民主改革中控诉农奴主的罪行:农奴主将沉重的石帽戴在农奴头上,用石头敲击将眼珠挤压出来,再用利刀把眼珠剜下。 日喀则奴隶出身的多扎瓦控诉:“领主的儿子为了玩乐,把我当作活靶,用枪打断了我的左臂。” 西方人能看得到这些照片吗,他们知道达赖喇嘛是这些残暴的农奴主的代言人吗?
Edward Hopper Painting
西方人看到也以为是我们作假的,给那帮狗看没意思,国家强大了,他们就不敢说三道四了中国不善于对外宣传自己,进行文化输出.只有认同你的文化,才会认同你的观念和道德标准,这点中国比美国和日本在战略上要差很大的距离(日本在20年前就开始在广告里进行文化侵略,如松下电器...)
现在世界上很多其它国家对中国还很不了解,停留在文革或更古老的时代....,这都是中国成为大国非常需要改变的事情.
只有认同你的文化,才会认同你的观念和道德标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