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flower impact painting

flower impact painting
道大人真的想……?”
  “不错,我奉太后密旨,重修军备,一切费用由宫中出钱,务必在年终完成军备。只是此事机密,我只告诉袁大人,袁大人不可外泄。”
  这句话激起了袁保龄的雄心壮志,多年以来,自己为一两一钱计较,也知道省钱的弊端。今天终于可以放手大干,不必为银钱发愁,心里高兴,身上也觉得轻松了一半。
  赵刚本来对袁保龄有些敌意,但是一番话之后心生敬意,看他病体瘦弱,一时精神亢奋对他身体极为不利。强令其休息,病好之后再谈国事。袁保龄争不过赵刚,也知道自己身体病弱,就推荐王仁宝给赵刚。
  出了袁府,赵刚径直去了旅顺港衙门,早有一班幕僚候在衙门,等着这位新上司训话。赵刚没有训话,只是翻看了历年的卷宗,翻看完之后,赵刚掩卷叹息
  在人事上:保龄虽为李鸿章礼重,然究非其亲信或旧部,设非取得其信任与干部协助,不仅在工作方面难以顺利开展,在人事方面也不易和谐相处。因此乃于受命之初,即请鸿章允以天津军械所总办刘含芳与之会同筹办。同时并请津海关道周馥代主施工。此一安排证明相当收效,数年之间,各方面均能合作无间,情感非常融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