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Van Gogh Sunflower

Van Gogh Sunflower
吴俊升立马回答:“不曾。”
  唐绍仪急得跳脚,吴俊升太老实了,几句话就让人套进去了,刚想说几句原原,张韵兰已经叫过一个亲卫,“去平寇军传令,今天全部留在营地,不许随意走动。”那亲卫得令便飞奔出去。
  张韵兰回过头来对吴俊升说:“吴大哥,刚才我听了您的话才下得令,吴大哥你英雄盖世,断不会跟我一个弱女子耍赖吧。”
  吴俊升此时也知道了张韵兰的利害,只想早点出办公室,出了办公室随便派几个人就把这几个人给圈住了。但是脚刚挪动一步,已经让张韵兰看出来了,张韵兰不动声色的堵住了门口。外面吴俊升的人看出不对想过来解围,却被赵刚的亲卫烘鸭子一样的赶跑了。
  张韵兰见外面的人散了,松了一口气,走到吴俊升面前,柔声说道:
  “吴大哥,我家夫君向来把你看成兄长,我也知道他素来尊敬你,这次不知道什么事情让你们兄弟两个闹了生分。但我知道夫君还是把你当成大哥看待,不然也不会把军队全权交给你,如今之事还望大哥慎重处理,不要中了奸人之计,作出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来。”
  唐绍仪见吴俊升似有悔意,急忙插了一句:
  “吴巡检,如果你怕的话,就留在这里,唐某自己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