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wholesale oil painting

wholesale oil painting
曹婴在两军阵前弹琵琶,弹指间飞挥湮灭,人头落地。这个场景那叫一个凄美啊,如昭君出塞,有笑傲江湖的风范,东方不败的气度。不过,听说两军阵前搞过音乐独奏的只有诸葛亮吧。人家老诸也是迫不得已啊,谁叫跟前小弟少。小曹,你这样做是为什么咧?“不理解啊,因为我是美少女战士,我代表月亮消灭你!!!!”子龙马上一颤,我也一抖,忍了吧。
  
  赵云读完诸葛亮给的第二个锦囊,心神沮丧,原来被忽悠了。不对啊,我印象中,老诸写了那么多锦囊,都是挺实在的主意啊。我再一想,也不是没可能。赵云一辈子老实,想当年陪着刘备去东吴相亲的时候,也是看了老诸的锦囊才脱的身,估计一生相信老诸,临老上一次当,也不是不可以接受。作为上位者,最重要就是不要让下面的人摸清你的想法。无怪赵云对着曹婴说,“丞相用兵岂是你所知。”老赵都忍了,我也忍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