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art work painting

art work painting
今天的报纸就更生气了,我们卖给非洲的军火,硬是让那些西方的鸟人给截住,让我们从非洲拉回来了。我们的政府还就答应了,从炸南联盟大使馆时我们就软蛋了,没想到,现在还在软,可悲啊。政府软,咱不能软,抵制西方的活动要进行到底,但要反对坏的东西,家乐福不必说了,反倒他们的总统来向中国人下跪,肯德基等洋垃圾食品更要一反到底。那东西害人于无形啊。打倒帝国主义,打倒西方列强。我操西洋肥妞,坚决到底!部分观点我赞同,比如关于中国现在是盛世的问题,我就赞同。其余保留意见。中国人向来尊崇儒家思想,儒家的根本思想就是“重文轻武”。
呵,古有大儒小儒之分,自宋以后只有小儒无大儒,看看汉唐那个不重文,武也没怎么样呀!中国太大,
几千年的皇权统治,
为了国家稳定帝王都选择了儒家思想,
以致长久以来整个民族本性被压抑,
缺少侵略性是所谓不争。
反观西方国家,
国家的疆界很少是一成不变,
骑士尚武,
致使他们在绅士的表面下掩盖了强烈的侵略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