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卡耐基开心的大笑起来。
  “说吧,唐,说出你睿智的想法吧!”
  笑完,卡耐基鹰一般的眼盯住了唐绍仪。
  唐绍仪的眼睛一眨不眨的迎上了卡耐基的眼睛。
  赵刚带着田贝穿过后花园,到了演武场,只见演武场的一角点了一堆篝火,篝火上立了一个架子。一根木棍穿了一只“羊”放在架子上,不时得有些羊的油脂掉了下来,撩起更高的火苗,不时地飘来浓郁的羊肉香味。田贝咽咽口水,对赵刚说道:
  “赵,我有些等不及了,这只“烤野猪”真是诱人!虽然我已经吃过了中饭,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
  赵刚有些挂不住面子,走到一旁对手下说:“叫你准备烤野猪的,你怎么准备了一只羊?”
  手下听了马上大倒苦水:
  “巡检,野猪不好打,上次去打猎打了一天都没大到一头。这次时间太短,实在是打不着,没法子,先弄一头肥羊顶着。不过我看效果还行,你没看那个洋鬼子口水都流下来了。”
  不过片刻,厨子就将全羊考好了,烤全羊历来就是一道名菜,讲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