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抽象油画

抽象油画
崔海月喜动眉梢:“赵刚大人真是好人,竟然给我们这么好的武器。”
  赵刚听了大笑:“崔先生,这些兵器哪能给你们使用,有更好的给你们。”
  崔海月大喜,向赵刚行了一礼,待要跟赵刚说些什么,赵刚已经笑着走了出去,崔海月急忙快步跟上。
  过了一间又一间,越到后来,武器越是先进。崔海月觉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想到自己的部下装备了这么多先进的武器,崔海月认为教主离朝鲜国王的位置也不远了,自己多半会当上将军的位置。终于,到了最后一个仓库,赵刚郑重其事的拿出钥匙打开了仓库的门。
  门开了,仓库里的一切呈现在未来的朝鲜将军面前,无数的枪支散乱放在放在一起,有些枪支已经解体,部件遍地都是。空气中的霉味挥之不去,隐约见还能听到木材断裂的声音,应该是枪托不堪重负发出的。
  崔海月面色惨白,眼中怒火大盛,就想跟赵刚理论。但是,碰到赵刚带着轻蔑的眼神后,崔海月仿佛被浇上了一盆冷水,怒气不翼而飞。
  赵刚开始笑了,开始还是轻轻的笑,不久就变成了放肆的笑,笑声惊动了树上的麻雀,惊动了仓库的硕鼠。过了好久,赵刚才停住笑声,正色对崔海月说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