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nude oil painting

nude oil painting 登道夫激动站了起来,对着翻译说道:“上帝,你能告诉我是谁发明了这些东西吗?”
  一个标准的巴伐利亚口音回答道:“少尉,是我发明的,你看还满意吗?”
  鲁登道夫大吃一惊,因为回答他问题的竟然是那个中国的官员,镇惊之下问了一个问题掩饰自己的不安。
  “赵,你不会是把最好的士兵挑出来给我看吧。”
  赵刚放声大笑:
  “少尉,你可以随便挑500人,让他们做同样的动作,看看有什么不同?”
  鲁登道夫不信,真的下台挑了几百人,结果这几百人表现得比上一批得还好。
  鲁登道夫回到阅兵台,眼中闪烁着幸福的光芒,他向赵刚行了个军礼:
  “赵,如果你把这几百人交给我,那我一定会高兴的留下来。”
  四周的德国军官一阵大笑,这样精锐的部队在德国都十分少见,而一个少尉是不可能当上这种部队的营级指挥官的。鲁登道夫面红耳赤,却坚定的用鹰鹫一般的眼睛看着赵刚。
  赵刚没有笑,相反十分严肃的站了起来
  “鲁登道夫少尉,如果我把这几百人交给你,并且要你将他们训练成无敌的勇士,你敢承担这样的重任吗?”
  鲁登道夫单腿跪了下来,右手抚心,庄严的说:
  “赵,以家族荣誉作证。”
  赵刚大喜,急忙将鲁登道夫扶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