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金属色调油画

金属色调油画
饱餐一顿之后,雷他们脱下了那身穿了将近三个月的训练行头,一脱下这几十斤重的东西,雷马上感觉到自己好像变得身轻如燕一样。张南更是在雷的身边跳来跳去,大叫道:“班长!快看呀,你快看呀,我是不是在飞呀?”。
  站在雷身边的李元用手撑着下巴看着张南慢慢地念道:“嗯,不错,历害,果然历害,轻功的奥妙就是让一个体肥如猪的人在空中自由飞翔。”。
  “去你的吧,你才是猪呢。”张南听到后向李元大叫着奔了过去。
  李元边在雷身边打转逃避张南的攻击,连叫道:“哦,好,好。你不是猪,你是一只病猫,哈哈......”。
  “你才是病猫呢,你看我有多强壮!”说完,张南站在那里双臂用力内弯,像健美运动员一样摆了一个造型。
  雷看着两人笑了笑,确实,现在他们已经把三个月前的肥肉全变成了肌肉,雷看到连长从另一边走了过来,就大声地叫道:“都别闹了,马上就要出发了,都快整理自己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