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客厅装饰画

客厅装饰画
雷轻声向其他人叫道:“张南,正前方那个暗稍交给你了,李元,右前方树上那个是你的,张表、张浩、王兵你三个对付那三个来换岗的,其他人后援,要是发现漏网的就立刻干掉。”。
  “OK。”张南等人轻声回道,只见他们一个个端枪瞄准自己的目标,就像雄狮盯着免子一般。
  换岗的离雷他们越来越近了,这时听到树上那个暗哨叫道:“你们快点行不行,我都快冻成死了,真他妈的倒霉,竟然分到了树上面。”。
  “来啦,来啦,你先等我撒泡尿再说。”,说着,就见换岗中的一人对着松树停了下来。
  松树上面的那人不耐烦地叫道:“你真他妈的是懒驴上磨屎尿多,哎哟,什么东西......”,还没等他说完呢,就觉得脸上忽然一痛。
  就在树上那名岗哨叫的时候就听到山间传来“砰、砰、砰、砰、砰”五声枪响,正在撒尿的那人也同时大叫道:“我靠,是谁在打我屁股?”。其余人则叫道:“谁?谁开的枪?”“不知道呀,好像不是我们这边开的枪。”“难道我们被偷袭了?”“在哪?他们在哪?”“狗日的,真他妈的不要脸,竟然敢偷袭!”“有种的话就出来真刀真枪的和老子干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