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picture of the last supper

picture of the last supper
这名新兵还真听话,三下两下的就把自己的兄弟绑了起来,雷放下枪要绑他的时候,他也乖乖地伸手让雷给绑了,绑完之后,他还道:“兄弟,现在行了吧?”。
  雷笑了笑,问道:“你们班在哪里?”。
  新兵向后边指了指道:“就在前面不远处的小帐蓬里面。”。
  雷轻笑道:“那还得麻烦你带我走一走趟。”。
  新兵听话地站起来给雷带路,雷紧跟在新兵的身后向前走了去,才走了四十米,一顶白色帐蓬就出现在了眼前。这种帐蓬一看就是班用帐蓬,他们伪装的很好,如果不注意看的话,那么你一定还以为这里只是一堆积雪呢。雷他们刚到帐蓬前五米处,就听里面一个紧张的声音叫道:“谁?”。
  雷捅了捅新兵的腰,新兵连忙向里面叫道:“班长,是我。”。
  里面那个班长一听,大骂道:“你妈的,不好好站岗,你跑回来干什么?要是让领导看到了,你看我不......”。
  还没等那班长骂完呢,雷已经一脚把这名新兵踹了进去,自己则紧随身后跳进去用枪指着里面众人,里面几人被这突然如其来的变故吓的完全愣在了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