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michelangelo painting

michelangelo painting

按照一个营的兵力来计算,总共也不过五百来号人,这两天被雷他们干掉了两百多人,能参加战斗的也就只有不到三百人了,再刨除在其他地方防守和搜寻的部队,留在指挥部这里的不过也就只有一百来号人。虽然说敌军里面也有一些老兵,不过这些老兵的枪法和雷他们比起来可真够逊的,才过了半个小时,这一百来号人就只剩下二三十人了。
  随着连长的叫喊,大家提枪向敌军只指部冲了过去,他们谁都想第一个冲进去立个头功,现在敌军还能参加战斗的二三十人在这些人眼里看起来就好像是死人一般。雷在树上面数了一下,自己这方经过刚才的交战又少了十来个人,他见大家都快要冲到指挥部了,于是就从树上面跳了下来准备也冲过去。
  “杀!”
  这时只听杀声四起,从那些帐蓬里面和地下面(狗日的,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还在这里挖了几个工事)不断涌出人来,对方凭空多出来了四五百人,他们把雷这面的人给包了个严严实实。连长路天带着的人紧紧围成了一个圈把枪口对外,不断有人叫骂道:“妈的!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怎么还有这么多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