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Van Gogh Sunflower

Van Gogh Sunflower 可惜,老人帮助我们修好设备后就离开了我们单位。走前,我打听好了老人家在哪里住,准备有时间就去他那里好好聊聊。但此后好几年里,却因为这样那样的杂事一直没有机会去他那里拜访。
更遗憾的是,前两年有次和人闲谈,无意中得知老人去世了。
我为自己有意无意的耽误而后悔,毕竟,这件日本人罪行的事情在我心里翻腾了好几年了啊。我很想把这个事情好好调查一番--因为我记得老人当年说过,现在他们那一批准备送日本的人现在在世的已经不多了。--但耽于自己的俗务,却一放再放。
几年来,我留意过各种各样关于日本人侵华罪行的报道资料。但 涉及到把中国年轻男人培养成日本女人性奴隶的却从来没有看到过。由此,我越来越感到这个线索的弥足珍贵。
我是个普通的中国人。我感到自己调查这件事情的能力很有限。在这里,我把这个线索提供给大家,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并参与到对这件事情的调查中去。
我们祖先所创造的荣耀,我们这些后人肯定有权利享受;
但我们祖先所承受的耻辱,我们这些后人更有责任去了解、去铭记、去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