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oil painting for sale

oil painting for sale
2008年4月19日,一场海外华人爱国大游行正式在欧洲大陆和北美拉开帷幕。   
  4月12日,悉尼和墨尔本两地爱国华人在暴雨中举行大规模和平示威游行,两地共有万人参与大游行,这是是有史以来在澳大利亚最大规模的华人游行活动。加拿大、德国、美国、英国等国的海外华人相继自发的举行多场爱国游行,发出"反暴力、反污蔑"最强音,反对拉萨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抗议西方媒体的歪曲报道,抗议少数"藏独"分子破坏奥运火炬传递。   
  4月15日晚,美国40多个华人社团召开紧急会议,号召美国各界华人华侨19日走上街头。目前,本次示威抗议已登记并获批准。   
  4月16日旅美华人最大的论坛未名空间上发出一条帖子,召集在美华人于4月19日上午10点在洛杉矶日落大道集会游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