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装饰画欣赏

装饰画欣赏
也许是因为雷不屑的心理露在脸上了吧,连长走到他的面前大声地叫道:“你这个垃圾,刚才你那是什么表情?你是不是看不起这口大钟?”。
  雷没有想到连长的眼会这么尖,他慌忙回道:“不是的。”。
  “扑”的一声,雷的腹部挨了一脚,对于从没有经过什么训练的雷来说这一脚实在是太重了,他的身体一直后退了五米远才摔倒在地上。雷眼光一挑连长,在心里暗骂道“妈的,我会记住这一脚的。”。
  连长向雷怒吼道:“你这个垃圾,是不是有美女在地上抱着你呀!你他妈的还不快点给我起来!”。
  什么呀?雷感到自己在地上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两秒钟,他马上用手撑着身体站了起来,也顾不得腹部的疼痛,快速地跑到了自己原来的位置,然后大声回道:“没有!”。
  “扑”的一声,雷的腹部又挨了一脚,他再次回到了刚才摔倒的地方,只听连长怒吼道:“你他妈的是不是看不起我?还是说你脑子有问题?你难道不知道回答完的时候要加上‘连长’两个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