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chinese art painting

chinese art painting
这时连长叫道:“在你们的床头都有两张卡片,现在拿出你们的笔,然后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上面,一张插在床头,一张插在自己的柜子上,快点!”。
  连长一声令下,全体动员了起来,众人慌忙打开自己的背包,寻找笔来填写自己的卡片。连长环视一周,见到雷旁边有一个人站在那里没有动,就走了过去向那人大吼道:“你这个垃圾!为什么别人都在填自己的卡片,而你却站在这里不动?”。
  那名新兵大声回道:“我忘了带笔!连长!噢......”,还没他回答完呢就痛苦地大叫了起来,因为连长一拳打在了他的肚子上面。
  连长怒叫道:“你娘的,狗日的你竟然忘了带笔,希望打仗的时候你别忘了带枪!”。
  那名新兵脸上的肌肉都扭在了一起,可见连长的拳头有多么的重,他忙大声回道:“不会的,我记得了,一定不会忘了带自己的枪的!连长!”。
  连长吼道:“好!狗日的你叫什么名字?”。
  那名新兵连忙回道:“我叫李元,连长!”。

No comments: